你好呀,我是薯咕
很喜欢吃饭经常都在吃饭【指精神食粮】
所以偶尔才画画/写文
感谢喜欢!

【上琴】逛街

*老福特这边也放一放x

*食用愉快鸭_(:з」∠)_

“话说你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种天气出门啊笨蛋……”御坂美琴跟在对方后面不明所以地嘀嘀咕咕,“过一会等天气好点了再出去不也是一样的吗……诶——等等,你走慢点!”

声音虽小但还是被前者听见了。

“这可不行,虽然天气是不太好的样子,但是这可是关乎上条先生生存的大问题啊。”上条当麻牵着御坂美琴的手大步向前,“御坂你说过你会帮我的啊。”

“你又不说我怎么知道是什么事情啊笨蛋!”

“啊呀安静一点啦御坂,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她原本以为他是不是又碰上什么麻烦了,好在那个笨蛋懂得找她来帮忙,但他又不说清楚到底要她帮什么忙,这就令她有些烦躁了。

虽然说是这样的,但她真没想到他口中“上条先生生存的大问题”竟然是“今日特价每人限购一份”的打折商品……吗?

御坂美琴盯着手里的特价鸡蛋发愣,犹如受到当头一棒的打击。

【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买个鸡蛋都神神秘秘的,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呢。】

她无趣地撇撇嘴跟在上条当麻身后把账结了,出了超市便小心地把手里的特价鸡蛋放进他手上的购物袋里。

“太感谢啦,御坂。”上条当麻边说着边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来,钱还给你。”

“那点钱就不用还了,笨蛋。”御坂美琴叹了口气无奈说道。

“诶?上条先生的钱包君支付特价鸡蛋的能力还是有的哦。”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少女有些恼怒地瞪了他一眼,随即闹别扭似的故意将头撇开看向其他地方,声音支支吾吾细如蚊呐,“就,就是,用其他的方式来还也可以……”

“御坂你太小声了哦,嘀嘀咕咕地说什么啊?”

【脸好红,御坂她没事吧?】

少年挠着头一脸迷茫地看着少女。

“……啊呀烦死了!既然都出来了,你那点鸡蛋钱就用陪我逛街这种方式来还吧!嗯,这样就可以了!”

“突然之间怎么就生气了……难道是思春期?”

“谁在那种困难的时期啊?!”御坂美琴瞪了他一眼,随即撇开目光,满面不悦地盯着地板,没打算跟他继续说话了。

“知道了知道了……”上条当麻叹了一口气,伸出右手揉一揉背对着他生气的少女的脑袋,继续道,“不是说要逛街吗?你想去哪逛?”

“唔……”有点意外地看见她犹豫的可爱模样,“让我想想……嗯,大概需要一件裙子。”

“啊,这边有裙子的专卖店哦御坂,要进去看看吗?”

“嗯,不过太多种款式了说实话也不太好挑选呢。”说着一边推开了推拉式的玻璃门,一边朝店里四处张望,“虽然校服都穿习惯了,但面对这些各种各样的裙子反而有点伤脑筋,是穿出给人看的难免也会在意一些吧……”当御坂美琴的目光飘忽不定时,站在她旁边的上条当麻用手戳了戳对方的肩膀,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然后手指向店里的某个角落,小声道:“我觉得那边那条白色的挺好看的。”

“?我看看。”少女直径走过去,将白色连衣裙从一堆裙子中挑出,歪着头问后者,“你说的是这个吗?”

“是。”

征得对方的确认后,她仔细地盯着这条裙子看了一会:“吊带的啊,看起来还行哦……那就这一条吧。”

“诶!?不试穿一下吗?”

【……穿吊带的话肩带就会直接露出来了。】

她可不打算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嘛,虽然害羞是占一部分的原因吧但是——

“真的快要下雨了,你确定我们在没带伞的情况下不应该早点回宿舍吗?”

“说得也是……”

话音刚落,两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顷刻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至。原本雨前行人还算多的,但在这一刻,躲雨的躲雨,有伞的就撑开伞走开了,也有少部分的人冒着大雨直接跑回去。

“……我们要直接跑回去吗?”

“笨蛋,那样会感冒的吧!”

“啊啊……”上条当麻无奈地看着眼前的漫天雨幕,“看了我们得等雨停了才能回去了,这边看起来没有卖雨伞的样子……”

“……那要不然我用能力直接爬墙回去拿伞在过来接你?这里到你宿舍的距离只需要两三分钟就够了,而且路上也几乎没有人……”

“……这么说的话你也是笨蛋吧,你会感冒的啊。”

“嗯?那这样子总比我们两个人都感冒来得好一些啊。”对方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嘴上说的仿佛是理所当然的话。

“你这是什么歪理啊……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可能会让你一个女孩子冒雨回去拿伞……”

“呜,那你说要怎么办才好嘛。这场大雨看起来会下到明天早上的样子,难不成我们要露宿街头等到明天早晨才……唔?!这什么甜甜的……你什么时候买的棉花糖?”

上条先生一直认为在女孩子喋喋不休的时候可以尝试用吃的堵住她们嘴巴换取片刻安宁或者转移话题。

“在超市买鸡蛋的时候就已经买了哦,好啦好啦,安静一点等雨停吧。”说着把手上的棉花糖撕下一小部分塞进她嘴里。

嘛,让她独自回去拿伞是不可能,他怎么舍得会让她生病呢,对吧。


end.


评论(4)
热度(4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薯咕不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